一阵妖风

杂,专业王吹,业界良心

QQ空间里好友分享了个PUBG主题一日游的链接,我就点进去稍微了解了下,没想到客服居然还是HOG的,顿时来劲了。我就问他,你们有没有什么骑士团他们没有的项目。
他说:那必须的,青训营祁神激情在线陪训盯人冲分,贼刺激。
我:咳,那啥,有没有温和一点的?
他说:那也有,祁神这两天正愁没人听他讲那个白色手机和一盒子网红青团的故事呢(解释了一下由来)
我:你怎么回事儿??听他讲这个我一单身狗还要不要命了?你听听你这是人说的话吗?啊?还有没有其他的,就你们平时也干的那种
他沉默了一会儿,很遗憾的说:那你记得加钱,我带你去rua我们于队
我:……

评论(1)

热度(57)